顾西瑶

拖更大王‖欲望如同深海 没有尽头

《我愿走下神坛与你相见·二》by顾西瑶

  “嘘——”安岩伸出手指示意神荼保持安静,试探的往屋子里看了看,谨慎又小心,不像是回家反倒像是做贼……跟在身后的神荼不解的看着眼前少年的所作所为,抿着唇没有出声。

  “呼……好啦,家里没有人,跟我来吧。”少年明媚的小脸上没有一丝阴霾,笑嘻嘻的冲着脏兮兮的流浪汉发出邀请,神荼安静地跟在安岩身后,进入了那所看起来辉煌耀眼实际上空空荡荡格外寥落的庄园……

  安岩缩在自己的沙发上心不在焉的听着浴室里传出来的淅淅沥沥的水声,希望父亲大人沉迷酒色晚一些回来,要不然怕是要连累这个可怜的流浪汉了啊……

  水声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安岩回过神来的时候长发上还滴着水的男人已经以一种仅仅在腰间围着一块浴巾的状态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安岩一拍脑袋“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给你准备衣服了,稍等!”神荼抿着唇看着少年红着脸跑远,有些不明所以的扫视了一眼半裸的自己……有什么……不对吗?

  安岩揉搓着自己柔软的头发,带着些歉意的看着神荼“对不起啊,没想到你看起来瘦瘦弱弱地,身体却比我好的多啊……衣服有些小,将就一下……”

  神荼摇摇头,有些别扭的伸了伸胳膊,安岩大概比他小了一号,长袖直接变成了七分袖,安岩愣愣的盯着那节裸露在外面的胳膊,不知道在想什么。

  神荼静静地看着莫名其妙发起呆来的安岩,深蓝色的眼睛里光芒流转,这个看起来很善良的少年会帮助自己找到心吗?

  回过神来的安岩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你的肌肉好漂亮啊……我都看呆了,啊对,你想吃什么?我去准备。”安岩毫不意外神荼不做声,撇了撇嘴,转身走了出去。

  食物不是很多,也并不精致,甚至不符合安岩作为一个庄园主独子的身份地位,可是不要忘记,安岩是并不被喜爱的孩子;安岩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胃部,微笑着看着神荼进食。

  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这个看起来神秘极了的流浪汉吃相优雅,甚至没有一点声音,安岩迷茫的看着神荼,有些忧愁,该如何安置他呢……父亲大人一定不会同意的……

  看着神荼擦干净了嘴角,安岩挂起笑容“先去我房间休息吧,这里我收拾就好”神荼点点头,顺从的跟着安岩回了他的卧室,安岩目送着神荼进了屋,终于发现,这男人好像真的一点不懂人情世故,谢谢对不起什么的好像不存在他的世界里一样……

  “嘭!”门被外力踹开,安岩受到了惊吓,手里的盘子应声而碎,“父亲……父亲大人!您怎么回来了?”醉醺醺的庄园主右手拎着酒瓶,左手撑着拐杖,眼神恍惚的走向安岩“你这个……嗝!废、废物……连个盘子、盘子也拿不好……”

  实木的拐杖毫不留情的砸向安岩的脊背,安岩惨叫一声又立刻压了下去,屋子里还有人,绝不能让他被父亲发现!会、会被打死的!

  只可惜,为时已晚,预料之中的接连而来的抽打并没有落在身上,安岩颤巍巍的睁开眼,便看见穿着自己衣服的男人单手握住的自己父亲的拐杖,顺势把人踹了出去……

  “诶!”安岩惊呼一声,没顾得上去看自己父亲的死活,而是慌慌张张地拉着神荼就往外跑,“你快走!他醒过来的话会打死你的!”本来自觉跟着安岩跑起来的男人听到这句话反而停住了动作,一把把人拉在了身后——

  扶着拐杖站起来的男人骂骂咧咧的揉着腰,虽然这些年被酒色掏空了身体,可是相较于神荼安岩二人来看,他还是健壮得多,安岩紧闭双眼,想要拉一把护在自己身前的男人,没想到再一次听到了父亲的痛叫……

  “没事了。”神荼的声音不像第一次见面那样沙哑,像他的人一样清冷又孤傲……安岩愣愣的看着地上蠕动的父亲,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见到安岩呆滞的站在一旁,神荼皱起了好看的眉毛,被自己吓到了吗?

  安岩缓缓松开神荼的手,试探着过去看了看自己的父亲,看起来只是一时不能动弹,安岩强作镇定地冲着神荼笑了笑“对不起啊,我可能不能收留你了……父亲、父亲他会杀了你的、你快走吧”

  神荼面无表情地看着安岩,安岩有些心慌,只觉得自己对不起神荼,给他带来了这种事情,谁知却突然被拉进了一个微凉的怀抱,“不怕,没事”男人的声音沉稳而安定,没有一丝丝的慌乱,安岩有些贪恋的抱住神荼,虽然时机不对,可是这真是他享受过得第一个拥抱了……

  简直、美好的想让人流泪……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