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西瑶

拖更大王‖欲望如同深海 没有尽头

《我愿走下神坛与你相见·三》by顾西瑶

  “啊……你这个、这个!孽子!居然帮着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外人对自己的父亲!父亲动手!”在地上挣扎了半天终于站了起来的庄园主一手举着拐杖一手捂着自己流血的额头怒声喊道,被推倒的瞬间刚好撞到了墙角的木凳之上,鲜红的血液遮挡着视线让庄园主更加暴躁。

  安岩慌忙的从神荼怀里挣扎出来,反身把人护在身后“父亲不是这样的!您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啊!”实木制的拐杖狠狠地落在安岩的背上,安岩忍不住痛呼出声,没看到身后的神荼眸色变深,伸手把人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安岩轻喘了几声,推了推神荼,示意他快走,神图安抚式的顺了顺他的背,把人放在了自己身后的椅子上,走向了正怒气冲冲的庄园主……

  “你是哪里的流浪汉?!怎么出现在我!”领口被紧紧地攥住,还没说完的话被扼在嗓子里,修长有力的手毫不留情的攥着醉醺醺的人往外走,留下安岩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拖走。

  ……

  “你去哪?”安岩伸手抓住了给自己盖好被子就要离开的神荼,不知道白天的时候他到底和自己父亲说了什么,反正自己父亲虽然脸上表情依旧不怎么愉快,但是却没再打自己……

  神荼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安岩,安岩抿了抿唇,往床里面蹭了蹭,“你……咳、那个今天先和我睡吧,今天事发突然,我还没来得及给你找屋子……”

  男人顺从的躺在了安岩身边,安岩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生了病一般地疯狂跳动……可能是因为这个男人白天那么护着自己的原因吧……

  清冷的味道里混杂着自己的沐浴露的味道传入鼻腔,安岩放在被子里的手偷偷地按了按自己的胸口,动作极轻地翻了个身,“睡不着?疼?”男人说话好像一直就是这么简单,多余的字眼绝对不会从他嘴里冒出来

  安岩连忙摇了摇头才,没想到一只微凉的手臂从自己胸前伸了过来,一股力道把自己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温凉的掌心在脑后轻抚,“没事了,睡吧。”“……好”

  安岩乖巧的闭上了眼,从来没人陪自己睡过觉呢……

  黑夜里静悄悄的,庄园虽然大,但是这么长时间的挥霍已经变得空空荡荡,院子里一片荒芜,连声蝉鸣都没有,作为不受待见的儿子,安岩住在最偏僻的院子里,自然更加荒凉,其实,小时候安岩也是害怕的,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大概是怀抱太过温暖,安岩逐渐把自己缩成一团,神荼的下巴放在安岩毛茸茸的头顶,左手一下一下的轻拍着安岩的背部,我亲爱的孩子,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爱吗?

  漆黑的夜里,没有人看到的地方,贴在安岩背后的手掌冒出莹莹的光芒……

  “小怪物!没人要的孩子!”“我不是!我有爸爸妈妈!”年幼的小孩子眼眶通红,冲着一群凶巴巴的孩子大声喊道,“你就是没人要的小怪物!我们才不跟你玩儿!”

  领头的孩子王带着一群小孩子离开了这片地方,临走前还朝着刚刚被推倒在地的小孩吐了舌头,小孩子看着那群孩子离开,强忍着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小小的啜泣声一点点变大,终于像是解开了禁锢一般,大声嚎哭起来“唔啊啊啊啊啊……安岩、才、才不是……怪物、呃!”哭的太狠,说话断断续续……

  小小的手掌有隐隐约约的血痕,眼泪经过刺激的生疼,粉红色的小舌试探的舔了舔,安岩抱着自己的手掌闭着眼睛大声哭泣,突然一只冰凉的手攥住了自己的手,“你哭什么?”

  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孩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安岩瑟缩的想把手收回来,没想到看起来很小的男孩力气却不小,只见他顺势坐到了安岩身旁,握着那只胖乎乎尚且带着婴儿肥的小手仔细的吹了吹灰尘,拿出手帕包裹起来。

  安岩的抽泣渐渐停止,刚刚被泪水洗涤过的眼睛水灵灵的,一眨不眨的看着这个男孩子,用尚带哽咽的声音说道“谢谢你……我不是,嗝!他们说的小怪物,我、叫安岩,嗝!你叫什么”男孩没有抬头,伸手抓过他另一只手,仔仔细细地处理好之后,终于抬头看了眼可怜巴巴的安岩

  “神荼”……

  安岩无意识的在神荼的胸口蹭了蹭,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天色还早,抱着自己的男人似乎还没醒,安岩静静地看了一会儿,抿着嘴偷偷笑了一下,“神荼,我梦到你了啊……”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