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西瑶

拖更大王‖欲望如同深海 没有尽头

海上生明月[五]by顾西瑶

  安岩揉着自己胀痛的太阳穴,实在是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睁眼就来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张天师呐?那个男人呢?

  安岩心中一团乱麻,只觉得额角的胀痛愈加明显,不禁难过得轻哼了一声,随之一双冰凉的指尖轻柔的抚上了自己的太阳穴,冰凉的触感很好地缓解了疼痛,安岩舒服的眯起了双眼,一时间竟没注意到是谁的手放在自己头上。

  “还好么”如水般清凉的声音传入耳中,安岩下意识地应了一声,随即,“嗯?你是谁?神荼?!怎么是你?这是哪儿?”

  安岩猛地回头使得头部从那双手中脱离出来,男人眉头微挑,再一次扶正安岩的头,缓缓地按摩着,“这是我的宫殿,今天是我们大喜的前一天。”

 “大喜的前一天……大喜?!什么大喜?”安岩按捺不住自己,直接转过身来,双手扶住神荼的肩膀摇晃着问道;神荼挑了挑眉,“安岩,你怎么了?”

  安岩迷茫又惊恐,抱住自己的头颅蜷缩在床上,神荼见状连忙把人一把抓进自己怀里,“安岩?你怎么了?”蓝色的光芒缓缓地从神荼贴在安岩背上的手下飘散而出,安岩逐渐安静下来,眼眶发红,泪水打转。

  神荼心疼极了,密密麻麻的吻落在安岩的眼角,另一只手轻柔的安抚着安岩的情绪……“乖,不怕,怎么了,和我说,我在”

  安岩闭了闭眼,压下翻滚的情绪,抱住了神荼,把现世的事一点点讲给神荼,神荼眼睑微阖,手上动作不停,“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我相信,无论是哪一世,我都爱你。”

  神荼拉开被子,把哭着睡过去的安岩安置妥当,细致的压好被角,修长的手指划过安岩眼角的泪痕,怜惜的拿开安岩脸上的头发,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安岩的额头,睡梦中的安岩不安的梦呓了一声,伸手抓住了神荼的衣襟。

  “月怜仙君,你当真要嫁予这妖怪吗?天帝不会同意的”一袭月白长袍的男人屹立于云端,昂首背对着众人,对那人言辞犀利的责问毫不在意,目光落于东方,沉静而安然。

  “他嫁给谁与尔等宵小何干?!”一声轻喝传来,只见那月白色衣衫的仙君柔和了神色,看着远远而来的男人,“安岩,我来晚了”一身深蓝色长袍,轻纱飘逸的高冷男人亲密的搂住月怜仙君,毫不在意众人的目光。

  “神荼!你作为海王,知法犯法,诱拐月怜仙君,果然是妖性难改!”领头的男人眼中滑过一丝嫉妒,冲着相拥的二人大喊。

  神荼斜睨了那人一眼,不屑的哼了一声,广袖一挥,叫嚷的那人就已经消失于天际,众人倒抽一口冷气,一时间整个天空中一片寂静。

  “吾在此正式告诉尔等,吾与月怜仙君之事无人可挡!人挡杀人。神挡弑神!”话音刚落,众人只觉得一阵罡风袭来,两人已经不知所踪,天空中留下的是月怜仙君清淡的声音:

  “回去告诉天帝,这仙君,不做也罢!”

  安岩紧闭的双眼之下眼珠转动,挣扎了几秒,猛地挣开了眼,刚刚……大概就是现在这具身体的记忆吧……没想到,自己的前世这么厉害呢……

  被生活折腾的忙乱到快疯掉的安岩自娱自乐的乱想,回过神来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被子,额头已经不是很痛,便掀开了被子想要下床——

  “醒了?怎么样?”神荼端着一个晶莹剔透的玉碗走来,安岩顿住下床的动作,勾起了唇角,尽管现在记忆混乱,尽管现在事实不明,可是心底就是明白自己喜欢这个男人……

  “没事了,让你担心了”安岩顺手接过神荼手中的碗,神荼脸色柔和,将人揽回怀里,又拿回玉碗,舀起一勺示意安岩张嘴。

  自从有了自理能力以后没被人喂过的大男人安岩瞬间红了脸,却换来神荼一声轻笑,“害羞什么?”安岩嘿嘿的干笑着,试图躲过这一劫。

  “唔!”安岩瞪大了双眼,惊讶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谁知道这男人看他害羞直接自己一口喝了进去,用嘴喂给他啊?!

  灵活的长舌扫过自己口腔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舌尖上粗粗的颗粒摩擦过自己口腔的酥麻感,安岩酥软了身子,整个人像一滩水一样的软在神荼怀里,手指松松的抓着神荼的前襟。

  “呼!哈……”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被放开的安岩大口呼吸着,神荼神色不明,暗沉的光芒在眼底流动,喉结轻滚,鲜红的舌尖再一次舔过安岩的眼角,吓的安岩直接止住了呼吸……

  “安岩,我想你。”略带沙哑的声音带着热气呼向安岩的耳蜗,安岩敏感的轻颤了一下,手指却下意识的抓紧了神荼,也不知是想抵抗还是在认同……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