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西瑶

拖更大王‖欲望如同深海 没有尽头

海上生明月[四]by顾西瑶

  眼睛渐渐适应了白光,安岩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眼前是一片望不到尽头的深蓝色水壁,水壁的另一头是流动的海水,一群群五颜六色的鱼儿们游来游去……“这!老师,这是你家水族箱吗?”张天师白了安岩一眼,实在不明白那人怎么就选择了这么个脱线的人,“什么水族馆!这是地心之海!”安岩更迷茫了,但又隐隐约约的觉着这所谓的地心之海和自己那过分真实的梦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想起那个梦境,又想起张天师说的那不是梦,过多的思绪交杂在一起让安岩一时间陷入了沉默,而张天师也难得没有嫌弃他,只是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这是两个人的宿命,从几千年前就开始的、交错复杂的命运啊……张天师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师祖您为什么如此执着啊……

  不知时间过了多久,整个地心之海的区域内悄无声息,似乎时间在这里静止了,没有人发现水壁另一面的一大群鱼群正缓缓的游动过来,直至撞上了水壁“嘭”!张天师和安岩一同抬起头来,安岩再一次觉得这世界真玄幻,而张天师则是十分尊敬的弯下了腰,低垂的双目中隐隐约约的带着些敬畏和无奈——大量的鱼群托着一个人游动到水壁上,不顾死活的撞击着不知什么材质的水壁,刚才嘭嘭的声音就是这些鱼却撞击发出来的声音,而那个被托着的人正是安岩梦中的神荼!张天师悠悠的直起腰来,拍了拍安岩的肩膀,“把我给你的玉珏拿出来,扣在掌心,贴到那个被撞击的地方”安岩回头看了看张天师,有些莫名,心中也是奇奇怪怪的感觉萦绕不去,遂将一直贴身的玉珏拿了出来,按着张天师所说的方法把手贴在了那片水壁上,令人吃惊的是,一直不知是死是活的神荼竟缓缓睁开了那双狭长的凤眸,安岩这才看清这男人的眼睛竟也是蓝色,深蓝色的瞳孔映衬着银蓝色的眸色神秘又美丽……只不过那双眼睛里没有一丝情绪,甚至没有焦点,安岩突然觉得自己心口闷闷的,好像这男人眼睛里没有自己是一件多么天理不容的事一样……神荼的手像是本能一般完整的贴合在了安岩的掌印上,透过水壁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手里同样的玉珏,只不过是另一半,并且泛着蓝光。男人的手比自己略大一些,站在这个角度看去就像是被完完全全包裹在掌心一样;安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带着些迷茫的看着两块玉珏拼接在了一起,就在这一瞬间,安岩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将自己吸进水壁的另一端,安岩挣扎着看向一旁一直未说话的张天师,想向他寻求帮助,然而张天师早就不知踪影,自己身后的景象也是一片大海!

  冰凉的海水冲进口鼻,安岩下意识地闭上双眼,心下暗叹,又来了!随即沉溺在黑暗里。蓝色的海水裹着两人,两人双腿交缠,身体紧紧贴合,本来无序的鱼群顺着水流将两人淹没,堕向更深的深海……“安岩!安岩……”似乎有人远远地叫着自己的名字,可怎么也睁不开沉重的眼皮,安岩皱紧了眉头,再一次沉入了更深的黑暗……

醒过来已不知是何年何月,安岩扶着自己阵阵胀痛的头挣扎起了床,周围一片古色古香,“这……这是什么地方?!”自己不是在海里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这是怎么回事?!“仙君!您醒了!我这就去找海王!”“诶!别走啊!”安岩无语的看着兴高采烈跑远的、看起来像是丫鬟的小丫头,回味着仙君两字……还有什么海王?难道被海水淹死了穿越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