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西瑶

拖更大王‖欲望如同深海 没有尽头

我愿走下神坛与你相见·四

男人静静地看着胸口毛茸茸的脑袋不停地磨蹭,嘴角似乎扬起了轻微的弧度,修长的手指轻柔地拨弄着怀里人软软的头发,躺在人家怀里的安岩突然感觉到头上轻微的动作,一张俏脸红了个通透,蹭的一下从神荼怀里弹了出来,“啊哈!你醒了啊哈哈哈哈……饿了吗?我去找吃的。”不等神荼说一句话,安岩便迅速地窜出了这间小小的卧室。

神荼从床上坐起来,看着门口消失的人影,面容隐在头发下,看不清表情。

神说:世人皆崇敬于我,屈服于我,却无人爱我。

“咳!”“哗啦——”正准备食物的安岩被突如其来的咳嗽声吓得手一抖,盆子叮铃桄榔的从台子上落了下来,安岩连忙回过头,庄园主的头上裹着绷带,住着自己价值不菲的拐杖,目光难懂看着安岩清了清嗓子”那……咳,你认识、那个男人?“安岩藏在身后的手指微微颤动,脸色惨白,”父、父亲大人!“”嗯……我问你,你认识那个男人?“安岩咬了咬嘴唇,”不认识……只是带他来……吃点东西“庄园主抬起那双被酒色摧残的浑浊不堪的深绿色双眼,直直地盯着安岩,安岩心慌的往后小小地退了一步,身体做好迎接棍棒的准备,谁知却听到了拐杖点地声渐渐远去……

安岩握着手里的厨具愣愣的看着父亲略显佝偻的身影,愣了许久,直到冰凉的水滴在脚面上才回过神来,揉了揉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心情复杂的揉弄起手下的面团……

神荼坐在床上愣了许久,眼神飘忽,不知在想什么,大概觉得时间过了很久,掐了掐眉心,准备去找安岩。

尽管庄园的财产已经被挥霍的所剩无几,但这座庄园的底蕴在这里,面积依旧大得惊人……所以,尽管神荼作为上神,依旧点亮了路痴这一个技能;神荼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陌生的小路,随意找了块干净的石头,等着安岩找过来。

“饭来啦!去洗漱吧,然后吃……诶?人呢?”安岩脚步一顿,迷茫的看着眼前空荡荡的屋子,“是走了吗?”安岩放下手里冒着热气装着小蛋糕的烤盘,压下心头难掩的失落,坐在床边,一时间不知怎么办才好。

不,他不会走掉的!坐在床边盯着烤盘里金黄色的小蛋糕许久的安岩这样安慰着自己,突然站起身来解下围裙,准备去找神荼。

太阳安静的悬挂于空中,几朵云彩被风吹拂着缓缓飘动,逐渐遮挡住了太阳的光芒。神荼抬头看了看被遮掩住的太阳,微弱的光芒不甘寂寞的穿越过云层的缝隙落了下来,落到神荼的手掌上,神荼把目光转到那几缕阳光上;“终于找到你了!”一个兴奋的声音传入耳中,神荼扭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那人逆光而来,带着惊喜的笑容向自己奔跑而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那片云层被风吹拂开来,露出了被遮掩住的太阳;金光笼罩在那人身上……

神说:你为光。

评论(7)

热度(72)